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科技

第32届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揭晓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张怀琛 2017-03-07 18:02: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4日,第32届河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揭晓。来自全省1933所学校的41万余名青少年参加了本届比赛,共收集各类作品16000余项,其中2024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等部门共同主办,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旨在为全省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搭建一个科技创新活动成果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参赛作品涉及工程学、能源科学、数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等13个学科。据评审专家介绍,与往届相比,本届大赛的参赛作品在创新与科技水平上均有所提高,充分展示了我省中小学生和科技辅导员的科技创新水平,以及他们关注社会、热爱生活、勇于探索、积极进取的创新热情。

关键词: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揭晓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