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廉政

廊坊:强势启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

来源: 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作者: 2017-03-07 18:02: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廊坊市纪委组织抽调精干力量对6个基层“微腐败”问题线索进行重点查处,标志着该市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强势启动。

  此次确定的6件问题线索均来自农村基层,案情复杂,查处难度大。市纪委要求各行动小组以敢啃硬骨头、敢碰硬钉子的勇气和智慧,不等不靠、主动作为,采取有力措施,高质量地完成这轮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该市纪委还将在土地征收、教育医疗、社会保障、行政执法、惠农政策落实、“三资管理”,特别是扶贫等重点领域,加大对“小官大贪”、侵吞挪用、克扣强占、挥霍浪费、优亲厚友等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查处力度。(廊坊市纪委)

关键词:微腐败,整治,廊坊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