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汽车新闻

新款本田思域Type R官图 将亮相日内瓦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Lorraine 2017-03-07 18:02: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本田思域Type R的官方图片,新车将亮相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随后在位于英国的工厂正式投产,预计将在今年九月份正式上市。未来新车竞争对手锁定福特福克斯RS,斯巴鲁WRX STI以及大众高尔夫R等。

  从图片来看,新车与此前曝光的概念车外形基本一致,引擎盖上线条隆起,肌肉感十足,大灯组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大灯组下方还有两个硕大的进气口,尾部方面,新车还采用了夸张的双段式扰流板设计,排气格局为中置三出式设计。整车造型十分夸张犀利,战斗气息浓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输出功率为305马力,峰值扭矩405牛·米。此外新车将依旧采用前轮驱动。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凤凰汽车报道。

关键词:本田,思域,Type R,官图,日内瓦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