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旅游

天台三门携手唱响旅游“山海经”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3-05 18:44: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2月28日上午,三门旅游局携相关旅游企业来天台商谈天台三门旅游合作“山海经”事宜。天台旅发委和旅游集团相关领导和人员出席洽谈会。

2月28日上午,三门旅游局携相关旅游企业来天台商谈天台三门旅游合作“山海经”事宜。天台旅发委和旅游集团相关领导和人员出席洽谈会。

在两地旅游合作对接座谈会上,两地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旅游发展现状和可发展合作的项目设想,都表示:天台三门同处三门湾,隔海相望、一衣带水,旅游资源互补,希望今后能加强沟通交流,扩大合作领域,促进两地旅游业共同发展。

三门旅游局徐群利表示,天台成功创建了5A级景区,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探索出了旅游主业化、全域景区化、一业融五化、服务品质化的旅游发展模式,反映了天台旅游的新面貌。特别是后岸村依托好山好水好环境,转变思路、创新体制,通过发展乡村旅游走出了一条富民强村路。三门要学经验、取“真经”,把这些好理念好做法真正带回去,转化为推动三门全域旅游发展的不竭动力。希望两地交流如同“走亲戚”一样密切、亲切,进一步加强旅游方面的合作,携手发展、互利共荣。

天台旅游集团董事长汤克演说三门的旅游发展欣欣向荣,特别是蛇蟠岛等新开发的景区和旅游项目很受欢迎,态势非常好。他表示,在历史上两地同根同源,在发展上两地同向同行,在前景上两地同命运共发展。希望今后加强战略联手,加强旅游路线整合,旅游产品互补等方面的合作,统一打造“山海经”品牌、统一落地营销营销政策、统一落地推广,共同推进两地旅游业的发展。

洽谈会上就两地合作的内容和方式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关键词:天台,旅游发展,山海经,旅游合作,旅游集团,旅游企业,主业化,三门湾,旅游项目,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