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涞水供电员工编写的典型经验入选省公司典型经验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强 2017-01-24 09:4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发布2016年度内部对标典型经验入库名单的通知》(冀电企协〔2016〕12号),国网涞水县供电公司员工张强参与编写的《落实市管县职责,大力提升财务内部监管水平》典型经验入选省公司同业对标典型经验库。

  2016年,该公司认真落实省市公司工作会议部署,围绕中心任务,深入推进“两个转变”,强化问题导向,不断加强和改进管理,在对标指标水平实现持续提升的同时,形成了一批具有较强先进性、实践性、效益性的专业管理典型经验。

  据了解,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申报典型经验358篇,共计70篇典型经验入选2016年度典型经验库,69篇获得专业推荐。(张强)

关键词:国网,涞水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