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望都供电公司增容改造保群众温暖度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伟 2017-01-17 11:30: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9日,望都供电公司对固店村线路进行增容改造。为了确保县域群众温暖度冬,在春节到来前,望都公司加班加点对低电压台区进行治理。

  进入冬季以来,居民用电需求大幅增长,用电负荷猛增,该县部分台区出现了配变容量不足、电压偏低、供电不稳定等问题。为了尽快改变这一局面,全力满足群众的用电需求,望都县供电公司积极行动,加大配网增容改造力度,该公司组织人员深入辖区调查用电情况,全面掌握全县用电设备和容量,对不能满足用电需求的配电台区、线路,分批有计划地进行增容改造,确保今年冬季低温高负荷期间居民用上“舒心电”,确保群众温暖度冬。(黄伟)

关键词:国网,望都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