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为供电变压器“加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蠡县电力 2017-01-04 11:06: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2016年秋冬季安全大检查以来,加大对供电设备的排查力度,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该公司城区供电所对近期检查出的电影院400kVA变压器缺油进行了加油处理,增强了变压器的内部绝缘,避免了因变压器缺油烧坏的风险。

  据悉,为加强管辖内长期暴露在外面临着暴风暴雨和夏季暴晒洗礼的10kV配电变压器安全度冬,迎接冬季用电高峰期的到来和人民群众在春节期间的生产、生活用电,该公司在做好冬季线路巡视和检修的同时,组织人员专项开展变压器全面检查,做到及时处理,确保了变压器的正常运行,提前规避了春节期间用电高峰时节因变压器缺油等原因造成变压器烧坏的设备风险。

关键词:国网,蠡县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