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保定市中医药学会耳鼻咽喉专业委员会成立

来源: 作者: 2016-12-28 13:44: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市耳鼻咽喉科研究所保定会诊中心暨保定市中医药(中西医结合)学会耳鼻咽喉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市二医院举行。

  12月24日,北京市耳鼻咽喉科研究所保定会诊中心落户保定市第二医院。市二医院院长葛长青与北京市耳鼻咽喉科研究所陈雪清主任共同为该中心揭牌。

  市二医院耳鼻咽喉科具有国际先进的检查治疗设备,诊疗技术居河北省先进水平,尤其在眩晕的防治,鼻炎-鼻窦炎、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症等方面独具特色。会诊中心的成立,开启了市二医院与北京市耳鼻咽喉科研究所的技术协作,通过疑难病例讨论、会诊手术及科研联合攻关等方式展开交流合作,加快京津冀耳鼻咽喉一体化的步伐,进一步提高了我市耳鼻咽喉专业技术水平,为全市人民带来福祉。

  同日,保定市中医药(中西医结合)学会耳鼻咽喉专业委员会成立,保定市第二医院当选为主委单位,该院耳鼻咽喉科主任罗安平当选该委员会第一届主任委员。学会旨在把全市的中、西医方面的耳鼻咽喉科同仁团结起来,建立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促进我市中西医结合耳鼻咽喉专业的发展。

  会后,举办了河北省耳鼻咽喉新进展学习班。来自北京同仁医院、解放军总医院、空军总医院等多位专家进行了精彩授课。来自市直各医院及各县(市、区)300余名耳鼻咽喉专业同仁参会。

  保定市第二医院 孙凝 石丹阳

关键词:保定|中医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