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娱乐

黄晓明李咏成为中国反拐义务宣传员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2016-11-17 22:38: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黄晓明接受聘书

光明网11月16日电(记者孙满桃) 11月16日,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二期上线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据了解,此平台可协助各地公共机关打拐民警即时发布各地儿童失踪信息,并自动推送到相关新媒体和失踪地周边一定范围内相关人群,让更多群众准确获取相关信息,提供失踪儿童线索,协助公安机关破获拐卖案件,尽快找回失踪儿童。

今年5月15日公安部上线启动了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6个月来,平台共发布失踪儿童信息286条,找回儿童260名,找回儿童比例达到90.91%,其中解救被拐卖儿童18名、离家出走儿童152名、迷路走失儿童27名、不幸溺亡儿童32名、不幸遇害儿童20名、其他原因(如绑架、家庭矛盾)儿童11名,取得了显著成效。

首批“中国反拐义务宣传员”沙溢分享作为父母支持反拐工作心得

启动仪式上,国务院反拐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局长杨东授予黄晓明、李咏等文艺演员成为第二批中国反拐义务宣传员"。首批“中国反拐义务宣传员”沙溢也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分享了作为父母支持反拐工作的心得。

关键词:黄晓明,李咏,义务宣传员,沙溢,失踪儿童,工作心得,演员,民警,被拐卖,离家出走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