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国网涞水县供电公司贴心服务农民秋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明泽 2016-10-24 14:23: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国网涞水县供电公司启动了秋收用电包保服务行动,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田间地头,排查农网线路隐患,以可靠的电力和优质的服务助力农民秋收。

  国网涞水县供电公司按照供电区域,对农业用电服务实施分片包保属地管理,组织党员服务队队员发放便民服务卡,公布服务电话,开展周期巡视;实行农网线路挂牌巡视制度,摸底统计临时用电需求,制定隐患整改及供电服务计划;与当地社区、村庄建立工作联动机制,合理调整农业灌溉变压器,开辟秋收用电绿色通道,排查整治用电隐患,为农作物增产丰收提供可靠电力保障。(张明泽)

关键词:国网,涞水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