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国网涿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三跨”线路缺陷隐患整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梅雨 2016-09-30 10:4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严肃调度纪律,坚决杜绝调度三误发生,国网涿州市供电公司对上级各项关于运检制度条款中巡视周期、缺陷判定和反措落实等关键条款的执行情况进行排查。

  对全部“三跨”耐张区段,结合电网运行方式,关注“三跨”线路设备运行情况,严格执行电网安全校核制度,加强电网安全风险分析,全面、主动做好事故预想。对于导、地线防振锤连接方式(预绞式、螺栓)进行逐档排查,重点检查导、地线防振锤是否存在滑移、脱落,铝包带松脱等问题;对存在滑移、脱落,铝包带松脱的,安排对两侧杆塔导、地线线夹进行登塔打开检查,发现问题则立即协调处理。

  该公司组织人员对排查范围内的线路开展红外测温、登塔检查等工作。红外测试及登塔检查留有影像资料,发现复合绝缘子及导线线夹温升、外观检查出现凹陷等情况立即进行复查消缺。(梅雨)

关键词:国网,涿州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