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易县:将投资6亿多元恢复重建洪灾损毁水利工程

长城网 作者: 2016-09-19 14:29: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14日电(刘艳英 李岩 李艮春)8月14日,从易县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计划投资64737万元对“7•21”暴雨洪涝灾害损毁的水利工程进行恢复重建,并明确恢复重建时间表。

  据了解,为加快水毁水利工程灾后重建,该县抽调技术骨干深入28个乡镇(处)、300多个受灾村进行详细核查,编制上报了《易县“7.21”暴雨水毁水利工程恢复重建实施方案》。方案要求,农村饮水工程和农用桥工程2012年底前恢复完成,农田灌溉工程2013年6月底前完成,护村护地坝2013年汛前完成,水电站2013年底前完成。

  目前,该县正按照“先重后轻、先急后缓”的原则,逐步实施恢复。现正在优先解决群众吃水问题,44个重点村的饮水工程正在恢复中,10月底前,争取完成全县89个村的饮水工程恢复工作,解决6.9万人的饮水问题。其他水利工程,按照方案要求和时间安排,逐步进行恢复。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易县,水利,保定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