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清苑供电公司开展2016年度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征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程冠鸿 2016-08-15 16:0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保定市供电公司年度重点工作计划,清苑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2016年度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征集评审工作。公司各单位以开展管理创新实践优化业务流程,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形成管理思想理论上的创新;管理制度上的创新;管理具体技术方法上的创新做法整合为申报范围。公司各专业组要结合本专业创新成果评审发布情况,加强对创新成果的专业指导和支持,并做好本专业优秀成果的专业改进、提升及完善等工作。强化职工技术创新工作专业管理全程参与机制。牢固树立全局、全方位、全过程实施专业管理观念,落实创新成果的专业管理责任,确保创新成果的先进性、代表性、推广性和竞争力。(程冠鸿)

关键词:国网,清苑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