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科技

科技部发布18项稀土技术标准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 2016-08-10 17:2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呼和浩特8月9日电 (记者张腾扬)8日上午,在第八届中国·包头稀土产业(国际)论坛上,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主任王瑞军发布了18项稀土技术标准,包括5项国家标准,3项行业标准,10项企业标准。

这些标准由包头稀土研究院、包钢集团、北方稀土等包头市相关责任单位牵头制定,涵盖了技术标准、产品标准、工艺、检测实验方法等方面,将有利保障稀土领域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

《 人民日报 》( 2016年08月10日 10 版)

关键词:技术标准,科技部,包头稀土,人民日报,包钢集团,实验方法,科技评估,发布,产品标准,企业标准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