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时尚

手机也要看颜值 美图V4手机成女神时尚单品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6-08-11 15:4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科技的发展,选购手机已经不单停留在考虑价格、配置等条件上了,手机的“颜值”也是很关键的,说到手机的颜值,专注研究“美”的产品的美图公司就很有发言权,去年推出的美图V4手机更是因为颜值超高,深受女生们的喜爱。

从性能上说,美图V4搭载性能强劲的真八核处理器,辅以3GB运行内存,同时该机内置64GB机身存储,轻松储存海量照片和视频。外观上看,美图V4采用5.0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显示效果十分出色,并且对于女性手机来说5英寸也是比较适合的尺寸,整理来说,美图V4可谓是颜值与性能并存,对于爱自拍的女生来说入手一款是不错的选择。

关键词:颜值,美图,核处理器,AMOLED,单品,女神,女性手机,性能,女生,视频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