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人才

青麦第二届IT人才推介双选会举办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6-07-27 17:48: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蜀都六月,英才辈出。为进一步推进青麦学院毕业学员就业步伐,践行青麦作为互联网就业服务领跑者的使命,近日,“成都青麦科技第二届IT人才推介双选会“在西南区实训基地顺利举办。作为青麦学员与企业之间最简单有效的桥梁,本次双选会吸引了多个行业的知名企业驻足,包括博物馆、医疗、通讯、信息、软件等,即将毕业的青麦互联网岗前实训学员更是高达数百位,现场人头攒动,企业推介精彩纷呈。

此次双选会可谓是青麦为互联网求职者准备的“就业大餐”,JAVA开发、软件测试、Android移动开发、UI设计、电商运营等多个热门互联网和IT岗位虚位以待。青麦学员根据自身专业特长自由投放简历,选择感兴趣的企业进行进一步的咨询和洽谈,并向招聘人员演示自己的原创作品和项目实战成果,全方位展示自身才能。各家企业在充分了解学员魅力的基础上,也用自身的发展前景与薪资报酬期待青麦学员的加入。经过一天的博弈与奋战,现场多位学员当场得到企业Offer。

上海延华智能科技旗下成都成电医星的HR对记者表示:每年毕业季都是企业和人才的战场,企业招不到有项目经验的人才,刚毕业的大学生又因没有经验而不受企业青睐,青麦的这种人才实训模式和人才直送模式恰好解决互联网行业招聘痛点。我们很乐意参加这样的双选会,青麦学员带来的过硬技术实力每次都能令我们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

另一位进入复试的青麦Android学员小郑认为,今天的多个企业岗位对自己都很有吸引力,通过一天的多轮面试,深刻感受到企业对用人的要求是非常高的,我对自己的技术能力也很有信心;而青麦就业顾问给予自己的面试辅导对自己的帮助也特别大,现在可以从容应对各种面试问题。

一直以来,青麦都致力于举办互联网IT人才推介双选会。依托青麦人才线上线下丰富的企业雇主资源,青麦不断为互联网企业与青麦学员搭建面对面的对接平台。通过此种方式,青麦不仅希望为青麦学员提供广阔的职业空间,也希望能为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尽绵薄之力。

关键词:青麦,HR,IT人才,学员,实训基地,Android,医星,软件测试,UI,原创作品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