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娱乐

温碧霞庆生真空上阵 称老公经常送珠宝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2016-07-27 17:44: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温碧霞庆生真空上阵 称老公经常送珠宝

温碧霞指老公经常送金银珠宝给她

温碧霞庆生真空上阵 称老公经常送珠宝

温碧霞预祝生日

温碧霞庆生真空上阵 称老公经常送珠宝

温碧霞、温碧霞老公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逆龄生长的性感女神温碧霞7月30日踏进50岁生日,今天(7月27日)她将与亲友起程到峇里旅行庆祝生日,昨晚(7月26日)她老公在铜锣湾为爱妻举行生日会预先庆祝,英皇老板杨受成特意到贺。寿星女温碧霞以一袭白色低胸透视裙真空上阵,十分性感。温碧霞的6岁儿子也在场为妈妈贺寿,但为免小朋友曝光,她只与老公一齐切生日蛋糕拍照庆祝。

温碧霞透露生日愿望是多做善事,问到老公是否已送礼物?她说:“还没收到,这么多年老公送了很多金银珠宝给我,对物质已无所求。之前是老公乡下贵州建了学校,希望老公再帮我在贵州建多一间学校。”

即将50岁的温碧霞身材依然十分好,问会不会出写真集?她说:“大家都叫我今年50岁出写真,自己觉得随缘啦,就算出写真都希望系为慈善。”

关键词:温碧霞,老公,真空上阵,送礼物,学校,写真集,英皇,杨受成,低胸,出写真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