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数码

疑似iPhone 7上手视频曝光 网友吐槽丑爆了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6-07-18 16:51: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距离iPhone 7发布还有大约两个月时间,国内微博网友分享了一段所谓的iPhone 7的上手视频。

  据悉,iPhone 7的外观采用类似PRO6的弯折新型白带天线设计,耳机孔被取消,摄像头依旧凸起。依然提供灰/金/粉/银四种颜色,电池容量扩增到1960mAH。

  业内人士向环球网科技表示,国产手机市场竞争极端惨烈,这也造就了国产手机技术颜值的巨大进步。苹果手机一直退步,而且是从里到外的全面加速退步,iPhone 7据说就这样,颜值不抵国产千元机啊。

  疑似iPhone 7真机上手视频流出,网友议论纷纷,“丑爆,摄像头真心丑”,“摄像头凸起看来是解决不了”,“没有耳机孔,这个我感觉接受不了”。

  张柏芝与粉丝合照疑曝光iPhone 7

  而在不久之前,有眼尖网友发现,艺人张柏芝与网友合照时,手上似乎有意无意的把手机放在胸前,不过这款手机,被指背盖上移除了安全天线设计。

  张柏芝这一款手机与新一代苹果手机的特征相似,而在这张照片当中,也有眼尖网友询问是不是iPhone 7,但是张柏芝本人并未回应。

关键词:iphone 7,手机,张柏芝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