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美食

中粮我买网推广原装进口韩国美食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6-06-29 16:44: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8日傍晚,北京世贸天阶突然刮起一阵“韩”风,为炎炎夏日送来一阵别样清凉。4位高颜值“长腿欧巴”手拿韩国美食邀请过往行人品尝,吸引了众多女性驻足围观、拍照,一时间将世贸天阶围的水泄不通。

不仅如此,“欧巴”们还亲自给大家喂食,让路过的妹纸们直呼“哇!简直就是秀色可餐啊!”

街头上演韩剧桥段 美女一起吃“欧巴”

现场,4名模特身着风格各异的服饰站在人群中,不时将手里捧着的薯条和小饼干温柔地喂到现场女性群众的嘴里,画面仿佛韩剧一般。

其中一位“欧巴”身着西装,举手投足间散发着成熟的知性魅力;而另一位则穿着跨栏背心,展示出健壮有力的肌肉线条;另外两位一个无袖街头风的T恤洋溢着激情和活力,而另一位则是牛仔白T的暖男标配。四位“欧巴”一亮相就成为世贸天阶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发现场惊呼。

而且这些“欧巴”不仅颜值高,“味道”也不错。他们手里每人拿着一款和自身形象匹配的零食,让观众现场品尝。这一举动更是瞬间让现场人气爆棚,很多群众在尝完后意犹未尽,纷纷拿出手机扫模特身上贴着的二维码,现场下单购买!

一位刚刚跟“欧巴”合完影的王女士谈到,“老远就看到这边围了一大群人,以为是碰到哪个韩国明星了,没想到是我买网送薯条的活动。这些欧巴都好有型啊,而且送的零食很好吃,个人很喜欢里面一款蜂蜜黄油味的薯条,跟平时国内吃到的薯条口感不太一样,甜中带咸,很细腻,吃完意犹未尽,还想试试别的口味,对于我这种资深的吃货来说,一口气把这几种都买了一些,就等着回去跟闺蜜一起分享啦。”

后裔的味道 我买网挑起夏日舌尖韩流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国内领先的食品电商品牌中粮我买网推出的互动活动,为的是向国内消费者推广原装进口的健康韩国美食,让消费者亲自体验一把韩国潮流味道。同时,时下欧洲杯也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我买网推出了“吃货的欧洲杯”劲爆嗨购活动,而韩国薯条的加入也为球迷们增加了一款健康的熬夜伴侣。

随着众多韩剧的热播,韩流风一次次席卷中国,韩剧中众多韩国美食也成为国内吃货追捧的目标。为了满足人们的味蕾需求,我买网特地从韩国原装进口了4款韩国零食,并精心策划了这次推广活动,让人们更有场景感地接触到韩国味道。

关键词:欧巴,韩国美食,原装进口,韩国明星,味道,中粮,韩剧,吃货,天阶,欧洲杯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