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健康新闻

百人孕妇瑜伽盛会倡导准妈妈自然分娩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2016-06-21 10:28: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5日,由仁爱妇产医院主办的巴州首届“百人孕妇瑜伽”活动拉开帷幕,百余名孕妈妈在老师的带领下,和腹中的宝宝一起感受瑜伽带来的愉悦。

孕妇瑜伽能增加肌肉的韧性、灵活度和耐力,有利于帮助准妈妈顺产。为此,仁爱妇产医院孕妇学校两年前就开设孕妇瑜伽课程,深受学员欢迎。为了倡导自然分娩、降低剖宫产率,让更多准妈妈勇敢选择顺产,医院又举办了此次百人孕妇瑜伽活动。

“自然分娩,不但有利于宝宝的健康,也利于产后恢复和母乳喂养。为了让更多准妈妈选择顺产,我们启动了‘为爱顺产计划’,百人孕妇瑜伽是其中的一项活动。”仁爱妇产医院院长何丽平介绍说,活动还成立了“仁爱6+1明星团”,即6名专业产科医务人员服务1名孕妇,为每名准妈妈提供优质服务。

一名孕妇高兴地说:“能和这么多准妈妈一起练瑜伽,感觉真棒!仁爱医院把每个环节都考虑得很周到,这让我们觉得很安心。在医生的鼓励下,我也决定顺产了,和宝宝一起加油!”

关键词:准妈妈,自然分娩,顺产,瑜伽课程,孕妇学校,妇产医院,剖宫产率,练瑜伽,仁爱医院,明星团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