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徐水三男子酒后殴打他人 涉嫌寻衅滋事被刑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树江 曹蕊 2016-06-16 20:09: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16日电(杨树江 曹蕊)保定市徐水区公安局16日透露,近日,该局高林村派出所联合遂城刑警队成功打掉一个渣痞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三名,均为男性。

  5月29日21时许,刘某、刘小某、孙某在大午集团新民居广场酒后滋事,对刘某来等三人进行殴打,导致三人不同程度受伤。案发后,高林村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展开调查取证工作,及时掌控犯罪嫌疑人的动向。

  6月6日,该所确认时机成熟,联合遂城刑警队,集中精干警力全力出动,一举将犯罪嫌疑人刘某、刘小某、孙某抓获。

  经审讯,三名犯罪嫌疑人对5月29日晚殴打刘某来、祁某、张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刘小某、孙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公安局,网上逃犯,保定,徐水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