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财经新闻

银联闪付约会星巴克 邀你惠享美好时光

来源:中国网 作者: 2016-01-19 16:4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寒冷冬季,坐在星巴克咖啡厅,喝一杯香浓的拿铁,静享温暖甜蜜的下午茶时光再惬意不过。但是,每次高昂的花费及排长队等待,总让人望而却步。

  新年伊始,银联“闪付”与星巴克来了一场“芯”动约会。星巴克联合银联为银联持卡人带来了新年福利,推出超值优惠活动。自2016年1月12日至2016年3月9日每周二,在星巴克门店(江浙沪门店除外)使用联机闪付,即可享受到满60减15的优惠,让你惠享美好时光。

  那么怎么使用联机闪付呢?你只要拥有一张以“62开头,卡面带有芯片,印有银联”闪付“(quickpass)标识的银联金融IC卡,结账时,将金融IC卡贴近星巴克收银台的POS机,轻松一挥,即可完成支付。快捷的支付,让你不再为漫长的排队等待而烦恼。

  如今,在中国人民银行领导下,中国银联和各商业银行的共同推动下,磁条卡向芯片卡的迁移正不断加速。银联金融IC卡更安全、更便捷和多应用的特性,正在为广大消费者认可。2015年,银联金融IC卡迎来爆发式发展,截至2015年三季度末,全国金融IC卡累计发行18.83亿张,新增发卡量连续3个季度超过2亿张,发卡速度持续加快。

  随着银联金融IC卡的全面推广和普及,应用场景越来越广泛。目前已覆盖了各超市、百货、快餐、菜场、药房、加油、停车等生活服务领域,和公交、地铁、出租、高铁、高速收费、医疗等各类公共交通领域。

  目前,银联已与越来越多的知名快消品牌合作。必胜客、麦当劳、肯德基、7—11、家乐福等众多国际连锁知名快消品牌纷纷加入银联闪付的阵营,推出一系列闪付优惠活动,让持卡人感受到便捷的支付体验和实惠。未来,银联还将与更多商户进行合作,为银联持卡人带来更多实惠。

  在移动金融的新环境下,银联金融IC卡已进入“支付+消费+生活”的崭新时代。“芯”的支付体验,正悄然改变着我们的支付习惯,让生活变得更便捷、安全而美好。想体验银联“闪付”带来的便捷生活吗?钟情咖啡的你,赶快去星巴克享受美妙的咖啡时光吧。

关键词:银联闪付,约会,星巴克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