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环保

环保部:北上广等大城市雾霾源已找到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 2015-12-09 05:29: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即将收官,各大部委年初开出的民生清单上的任务落实得怎样了?记者回访了各部委,追踪事关老百姓生活涉及到环境、居住、医疗、教育和社保养老等多项民生政策推进情况。

环保部提出,力争年底所有省会城市完成PM2.5来源解析工作。

目前已完成了9个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城市的源解析工作,

国土资源部承诺抓紧出台不动产统一登记实施细则,尽快颁布使用统一的簿册证书;启动不动产统一登记信息平台建设;基本完成不动产登记机构职责整合。目前省级层面的机构职责整合已全部完成。市县职责整合超过90%。各地已经陆续开始实施统一登记并颁发新版证书。江苏徐州于3月1日发放了我国首张不动产产权证书,在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大城市中,仅上海尚未正式启动不动产登记工作。全国100多个市县实施统一登记并颁发新版证书累计30多万本。

教育部从2015年1月1日起取消“省级优秀学生”“思想政治品德突出事迹者”“奥赛获奖者”“科技竞赛获奖者”“重大体育比赛获奖者”“二级运动员统测合格者”等6项全国性鼓励类加分项目。地方性加分项目今年已取消20项。各地普遍降低了地方性加分项目分值,缩小了使用范围,并限省属高校录取使用。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源解析,环保部,雾霾,终身制,广深,山海关景区,不动产登记,基础养老金,加分,长途费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