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国内新闻

“网络公益广告联播”活动启动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李政葳 2015-12-01 22:0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的“网络公益广告联播”活动30日正式启动。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徐麟、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此次活动旨在集中展示各互联网公司的网络公益慈善项目,让“网络公益”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从而带动更多的组织和个人参与到“网络公益”的行动当中。据主办方介绍,活动拟采用线上、线下联动展示推广的方式,除了在各网站、移动客户端等进行宣传推广,还将利用报刊、广播电视及地铁、公交车站、楼宇等户外广告,让“网络公益”得到充分传播。“网络公益广告联播”将于2015年年底开始播出。

  徐麟指出,“网络公益广告联播”是不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和实践的具体实践举措。各互联网公司、互联网媒介机构应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探索网络公益宣传的可行性和路径。“网络公益广告联播”通过联播的方式,使网络公益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更有效、更强劲,“让公益弥漫在互联网每一个角落”。

  马利介绍了活动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此次活动希望号召各互联网公司及互联网媒介机构能够成为参与主体,通过打造一批富有创意、形式多样的公益广告作品,有效推动网络公益成为一种行业自觉,并向全社会传达出“网络公益”微爱、为爱、WE爱的理念。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局长姜军在会上作了动员。新华网、光明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及阿里、腾讯、新浪、爱奇艺等互联网公司的代表,结合自身开展的网络公益活动的经验和体会作了主题发言。近40家互联网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关键词:网络公益广告联播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