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蠡县新闻网>>

蠡县公安局破获一起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0-20 11:01: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秋收100“行动开展以来,蠡县公安局进一步加大对不合格食品药品的查处力度,有效确保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2015年10月12日,该局食品药品安全保卫大队经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贺某(男、40岁、蠡县人)
2015年08月13日09时许,该局接群众举报:县城医院东侧一快餐店销售不合格的熟肉制品,接报后,该局高度重视,迅速指令食品药品安全保卫大队进行侦办,办案民警根据线索对该快餐店进行检查,提取部分熟肉制品送权威部门进行检验,经检验其销售的熟焖子每千克含有91.6毫克铝成份,根据检测结果, 2015年10月12日该局将贺某刑事拘留。
经讯问:贺某承认于2015年2月份至今在其家中制作焖子过程中添加明矾,后将焖子卖给县医院东侧火烧铺,涉案金额2万1千元。

关键词:保定,食品安全,销售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