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省级储备惠民猪肉今起投放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5-09-23 17:32: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9月23日起至10月2日,我市将开展省级猪肉惠民补贴销售活动。市民在北国超市、家乐福保龙仓、永辉超市等所属大型超市共38家门店可购买到惠民猪肉。

  根据省商务厅《关于开展省级猪肉惠民补贴销售保障市场供应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由省财政安排专项补贴资金,在各设区市主城区以低于同期市场价格销售猪肉,要求肉类为鲜猪肉。销售价格由各设区市商务局结合本地实际确定,原则上每市斤应低于承办企业当日同品种猪肉价格的1元以上。我市组织北国超市、家乐福保龙仓、永辉超市等企业所属大型超市共38家门店作为惠民补贴销售点,每个销售点设立市级储备肉销售专柜,统一悬挂、张贴“河北省省级猪肉补贴销售点”标识。

  9月22日,记者从北国超市、家乐福保龙仓超市获悉,北国超市全部26家门店从23日开始全部供应惠民猪肉,共10天;家乐福保龙仓超市5家门店以及永辉超市7家门店也一同参与此次惠民猪肉销售。

  市商务局要求,承办企业在做好销售工作的同时,要保证补贴销售猪肉数量、质量,防止出现断档、补贴价格不落实、卖大户和惜售等现象发生。同时,维护好经营场所内的经营秩序,制定应急预案,防止各种突发事件的发生。

关键词:储备,惠民,猪肉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