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保定市艺术品协会落户曲阳县艺术家部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艮春 2015-09-20 21:46: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9月20日电(通讯员吕士勇 记者李艮春)9月20日,保定市艺术品协会、曲阳亨利雕塑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杨志有雕塑艺术馆揭牌仪式在“中国雕刻之乡”曲阳县艺术家部落举行。同日,还举办了杨志友十八罗汉雕塑艺术创作研讨会,有关专家、艺术家对中国石雕艺术大师、河北省工艺美术大师、保定市艺术品协会会长杨志友创作中的十八罗汉进行研讨。据悉,该组石雕艺术品将于今年年底创作完成。

  保定市艺术品协会、曲阳亨利雕塑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杨志有雕塑艺术馆均落户在曲阳县艺术家部落。保定市艺术品协会旨在为保定市艺术品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经验、切磋技艺和研讨艺术的平台。曲阳亨利雕塑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是曲阳县专业的雕塑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旨在搭建高端、专业的雕塑艺术品交易平台,为工艺美术大师和雕塑艺术家的艺术品在市场中找到高端定位。杨志有雕塑艺术馆,投资1500万元,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馆内收藏的石雕艺术品绝大部分由杨志友独自创作完成。同时,该馆还收藏有定瓷、泥塑、书画、著名雕刻大师艺术品、宗教雕塑艺术品等珍品,是曲阳县以石雕艺术为主的艺术馆之一。

关键词:艺术品,雕塑,保定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