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河北省人民医院组织专家到对口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何震 陈兄 2015-09-19 12:28: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17日讯(记者 何震 通讯员 陈兄)为响应国家卫计委“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周义诊活动,16日,河北省人民医院组织专家到该院医疗对口支援的博野县医院,开展百姓健康咨询义诊活动。参加义诊活动还有该院7名对口支援派驻医师。

义诊活动现场
义诊活动现场。 河北省人民医院供图

  据了解,本次活动现场咨询200余人,义务诊疗170余人。参加义诊患者包括糖尿病、高血压、骨关节炎、儿科、妇科、耳鼻喉科等常见病,还有相对重症的患者前来咨询,河北省人民医院专家耐心为患者查体、看CT片、听诊、写处方、指导合理用药并讲解健康生活知识。在义诊结束后,应博野县医院的邀请,该院专家还对博野县医院病理科开展的新项目进行了指导,加强了基层医师的培训。

专家为患者诊断病情
专家为患者诊断病情。 河北省人民医院供图

  此次义诊活动贴近百姓,加强了老百姓的健康教育,让老百姓充分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切实为基层老百姓带来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关键词:义诊,河北省人民医院,博野县医院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