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电力

国网曲阳县供电公司开展夏季电网防雷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曲阳电力 2015-08-24 11:52: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提高电网防雷抗灾能力,国网曲阳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了夏季电网防雷工作,集中排查“雷隐患”,为电网穿上“防雷背心”。

  该公司根据近期雷雨多发的特点,积极采取防雷措施,针对历年来雷电活动情况进行统计分析,总结雷电活动规律,对供电区域内变电站避雷器及重点部位的防雷设施进行预防性试验,对易遭雷击线路加装避雷设施,更换运行年限长、老化的避雷设施。

  同时,该公司对供电区域内所有线路杆塔接地引下线、架空地线进行特巡,对接地电阻值进行安全检测,更换老化锈蚀接地体及超标的接地装置,清除污垢、鸟窝,全力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关键词:国网,曲阳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