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河北玉田男子非法镀锌触法网 外逃三月终自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俊杰 刘强 金宗明 2015-08-05 16:09: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8月4日讯(李俊杰 刘强 记者 金宗明)河北玉田一男子在无任何手续及环保设施的情况下,非法从事酸洗镀锌生产,案发后却抱侥幸心理逃脱,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外逃三个月终被抓获。近日,滦县公安局榛子镇派出所联合环安大队成功规劝涉嫌污染环境的网上逃犯陈某(男,49岁,玉田县人)投案自首。

  今年4月,该局查处一家违法生产、污染环境的镀锌厂,并于当月7日将王某、刘某等五名犯罪嫌疑人移送滦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由于案发后,犯罪嫌疑人陈某一直在逃,该所遂将其作为抓逃工作重点对象,并多次研究部署抓逃,对其亲属做思想工作,规劝陈某尽快投案。

  在民警强大的攻势下,犯罪嫌疑人陈某于7月30日到该所投案自首。经审讯,陈某并对其非法生产、污染环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陈某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现羁押于滦县看守所。至此,六名犯罪嫌疑人全部归案。

关键词:非法,镀锌,自首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