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法制

湖南邵东县一派出所所长开变牌车回应已停职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谢樱 2015-07-01 12:37: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网曝湖南邵东县一派出所所长公然开套牌车。记者6月30日从湖南省邵东县获悉,邵东县魏家桥派出所所长罗某某已被停职,并移送县纪委接受调查。

  6月25日,有群众举报,一辆车牌号为湘ED9969的奥迪车涉嫌车牌造假,该车系魏家桥派出所所长罗某某驾驶,该车牌与自己亲戚的车辆车牌一致。

  经邵东县公安局调查,2015年5月,罗某某购买了用于变造车牌号的字母“D”,并将该字母粘贴到其妻名下的一辆牌号为湘EJ9969的奥迪车车牌上,将车牌变成湘ED9969。6月25日下午,罗将变造牌照后的车辆停放在魏家桥镇政府院内,被群众发现后报警。6月29日,邵东县公安局做出决定,对变造机动车号牌的魏家桥派出所所长罗某某停止执行职务并移送县纪委接受调查,县交警大队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3500元的处罚。

关键词:派出所所长,邵东县,停职,车牌号,套牌车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