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保定满城区纪检监察系统开展演讲赛 唱响主旋律

来源: 作者: 刘晓松 赵大鹏 2015-06-04 10:01: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比赛现场参赛者激情讲述。 赵大鹏摄

获奖选手登台领奖。 赵大鹏摄

  长城网保定6月3日电(刘晓松 赵大鹏)6月2日,作为保定纪委三个核心”建设活动的试点之一,满城区举行了纪检监察系统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塑造纪检监察干部铁军形象。

  据了解,此次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是该区“三个核心”建设系列活动之一。知识竞赛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行政监察法》等法律法规,经过基层初选,6支代表队参加了总决赛,六名来自基层纪检监察系统选手以《忠诚——永不褪色的誓言》《唱好三支歌、奏响最强音》、《廉洁勤政敢担当,执政为民显忠诚》等为题,讲述了纪检监察干部工作经历,共同唱响了勤政、廉洁、奉公、守法、为民的主旋律。

  

关键词:满城,演讲赛,纪检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