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汽车新闻

本田氢燃料电池车将在2020年大批量投产

来源: 新浪汽车 作者: 新浪汽车 2015-05-25 17:35: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田氢燃料电池车将在2020年大批量投产

  本田氢燃料电池车将在2020年大批量投产

  新浪汽车讯本田计划在2020年大批量投产氢燃料电池车。今年三月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的FCV氢燃料电池概念车据说已经接近量产。

  “已经比较接近量产车了。”本田动力系统研发负责人Thomas Brachmann表示,“我们只需要对少数车身部件进行一些修改,但是已经非常接近了。”

  Brachmann没有透露本田对FCV的预期产量,但表示年产量不会只有250辆到1000辆那么少。燃料电池车当前仍面临一些障碍,例如配套的基础设施不够完善,但本田认为技术上已经没有问题。

  完全可以视为零排放的FCV,其续航里程接近500公里,但加注燃料仅需5分钟,虽然比纯电动车更具实用性,但Brachmann预计FCV被市场广泛接受,还需要10到15年时间。

 

关键词:本田,燃料,电池,fcv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