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旅游

春日沕沕水 花的世界水的海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3-19 13:41: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水流直下千里的沕沕水百丈瀑布。

  春天万物复苏,大地回暖。脱掉厚厚的棉衣,整个人都觉得轻松了。喧闹的都市,除了温度升高了,很没有春韵的感觉吧?那不如来沕沕水,来沕沕水感受盎然的春韵。这里四季分明,尤其是经历了严冬之后的沕沕水春天,蓄势勃发,生机勃勃。

  春风吹化了冰瀑,吹皱了一池春水,吹开了百花,吹绿了沕沕水。

  春天的沕沕水百花盛开的季节,满山遍野的蒲公英、迎春花、杜鹃花、格桑花、杏花……叫得上名字,叫不上名字的山花,一排排一树树的梧桐花,姹紫嫣红,争奇斗艳。

  春天的沕沕水是绿色的海洋,青草争先恐后的破土而出,为大地换上春装,柳树戴上了崭新的绿首饰,柳树的树杆是笔直的,颜色是棕褐色的,树皮很粗糙,但枝条一顺下垂,每个枝条都很光滑,枝条上缀满绿色的叶子,翠绿翠绿的,一片片叶子像起伏的扁舟,一阵微风拂过,枝条轻轻摆动,一片片叶子在枝头轻舞,像一叶叶扁舟在荡漾。

  说到春天的沕沕水,最吸引目光的绝对是水,飞流直下千里的百丈飞瀑,最妙的是百丈飞瀑下面的陶然湖,瀑布飞泻,碧波荡漾,我辈泛舟湖上,闹中取静,悠然自得,一派闲云野鹤,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潇洒。

  交通指南

  石家庄—西柏坡高速—温塘(下高速)—古月(左转)—沕沕水。

关键词:春日,激情,沕沕水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