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法制

承德县食药监局业务大讨论做好执法服务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克 2015-03-07 09:46: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3月5日电(记者王克通讯员李一超)日前,承德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业务大讨论,让大家坐到一起说一说,学一学,要充分意识到执法是服务的理念,执法不是做审判别人,执法不是要求别人,执法是服务,学习相关理论知识,要不停充电。

  据了解,承德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决定由每位局领导干部轮流上讲台,精心准备、周密策划学习内容。主要内容从七个方面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贯彻落实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党风廉政建设、依法行政、工作纪律等;同时注重从监管工作存在问题出发,涵盖了如何对餐饮服务单位现场检查,针对我局机构改革后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以及食物中毒如何预防和处置等内容。采取上午集中学习与下午分组讨论相结合、写笔记和谈体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干部以理论中心组学习小组为单位,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该局确定今后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力求使全局干部的理论和业务素质得到较大的提高,努力建设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食药监管队伍,有效推动全县食品药品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关键词:承德,食品药品,监督管理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