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唐县地税服务讲“三问” 上门“三送”惠及纳税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赵振民 甄卓正 2015-01-13 11:07: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13日电(赵振民 甄卓正)1月12日,记者从唐县地税局了解到,该局以优化纳税服务环境为主题,开展向纳税人问需、送政策;问效,送点子;问廉,送权益的“三问三送”活动,努力创建廉洁、阳光、和谐的税收征纳关系。

  据了解,该局通过调查问卷、上门走访、电话询问等形式向辖区企业”问需”,从涉税办理流程、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办税时效情况等方面着手定方案,培训辅导企业政策法规,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同时,该局通过积极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召开座谈会等途径“问效”,掌握纳税人生产经营状况、发展难点,及时向企业传递行业发展资讯,上门“送点子”为企业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改进措施。

  此外,结合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该县地税系统定期与不定期地对税务干部廉政、勤政行为明察暗访,及时发现、纠正和解决为税不廉、以权谋私等乱作为问题;对外畅通监督渠道,主动接受纳税人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关键词:唐县,地税,服务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