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民生

【回复】电信公司:施工多次受阻 人员被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孟捷 2014-11-26 15:1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11月24日,接到长城网保定市记者站转来的核实函后,引起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指派专人对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核实,下面就调查核实情况及处理意见答复如下:

  江城新民居小区为村产房,到目前为止,我公司组织到江城新民居小区布线施工,多次受阻一直没能成功进线,我公司施工车和人员曾遭到当地人员扣押,且线缆多次被剪断,导致无法正常施工。即使这样,我公司始终没有放弃过,但至今努力未果。

  我公司愿为当地居民提供宽带网络服务,请媒体给与关注,阻止当地人员的恶意行为,共同解决当地居民的上网问题。

关键词:保定,电信,投诉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