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汽车新闻

上海大众新POLO GTI谍照 搭1.4TSI动力

来源: 爱卡汽车网 作者: 2014-10-16 11:20: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国内媒体捕捉到了上海大众新款POLO GTI的测试谍照。新车有望采用海外版POLO GTI的外观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EA211 1.4TSI发动机,而不是海外版的1.8TSI发动机。

  小贴士:上海大众新款POLO GTI为中期改款车型;将匹配1.4TSI发动机

新款POLO GTI测试谍照

  【新款POLO GTI测试谍照(图片来源: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款POLO GTI的头灯采用了新款POLO的样式。但全保险杠和中央格栅与海外车型相比还是有着一定差距的。

新款POLO GTI测试谍照

  【新款POLO GTI测试谍照】

  新车尾部并无明显变化,另外测试车没有装备被大家认可的“战斧”样式轮毂。预计这款经典轮毂将不会再出现在量产车当中。

海外版POLO GTI官图
海外版POLO GTI官图

  【海外版POLO GTI官图】

  动力方面,新车没有搭载海外版车型当中的第三代EA888 1.8TSI发动机,而是采用了EA211 1.4TSI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市场上,性能小车越来越受到关注,随着嘉年华ST、POLO GTI的迅速蹿红,该市场也会逐步变得火爆起来。新车进入国内后,动力和配置方面缩水,因此大家不要对新款POLO GTI太过期待。

关键词:上海,大众,POLO,GTI,谍照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