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数码

一降再降 苹果iPad Air价格3050元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手机中国 2014-10-13 12:3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苹果iPad Air特价为3050元,卖点推荐:7.5毫米之薄,64位台式电脑级架构。

苹果iPad Air

 

  苹果iPad Air仅有7.5毫米之薄,不足一斤之轻。绚丽夺目的Retina显示屏置身于更细窄的边框之中,因此充盈眼帘的只有你的内容。此外,光滑平润的机身中还蕴藏着难以置信的重量级动力。

苹果iPad Air

 

  苹果iPad Air拥有全新A7芯片,A7芯片性能卓越非凡,堪称我们迄今为止至为强劲高效的一款芯片。A7芯片为iPad赋予了64位台式电脑级架构,这意味着iPad Air能呈现出当今世界顶尖级的计算设计能力。

  

  苹果iPad Air [商家报价] 3050元

 

 

关键词:ipad air,苹果,平板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