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文化

小说版"万万没想到"签售 有时右逝易小星联手打造

来源: 扬子晚报 作者: 2014-09-16 22:22: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万没想到》主创人员孔连顺、子墨、叫兽易小星、有时右逝、小爱。

掌声、笑声、欢呼声、呐喊声,前天下午,创造了数亿点击量的网络爆笑神剧《万万没想到》主创人员做客南京新街口新华书店举办读者见面会,上千粉丝将新近重新装修一新的书城全面“围堵”,场面火爆,嗨到极致。导演叫兽易小星、作者有时右逝、主演小爱、孔连顺挨个为读者签名,签到手酸。

小说版《万万没想到:生活才是喜剧》由知名作家有时右逝与新锐导演叫兽易小星联手打造。全书以“梦想”为主题,讲述了叫兽易小星与有时右逝、白客、至尊玉等历经艰辛凑钱拍戏,最终实现梦想的爆笑故事。

有时右逝表示,《万万没想到:生活才是喜剧》这本书立足现实生活,采用小说的表现形式给广大读者呈现了一场触觉盛宴。之所以这样说,可以用叫兽易小星说过的那句话说明——“其实,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故事,所以呢,我拍的东西,属于每一个人。”读者在这个故事的任何角落都可以找到自己,他们演着我们的故事,书中这些强烈的认同感把这部小说上升为一个可触碰的世界。作者想告诉你我的是,只要你有梦想,只要你敢去干,只要你能坚持,你就一定能成功,哪怕你是身无分文的吊丝,你也可以逆袭。

谈到网络剧未来的发展,叫兽易小星表示,眼下虽然网络剧还处在小制作中,但不久将会迎来大制作的时代,“可能这种投入不会亚于电影的大制作。”

扬子晚报记者 蔡 震 文/摄

关键词:小说版,梦想,小爱,神剧,签售,小制作,故事,万万没想到:生活才是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