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高碑店264名退役士兵自主就业 发放经济补助576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光宇 刘斌 2014-07-23 10:28: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7月22日电(李光宇 刘斌)7月22日,记者从高碑店市委宣传部了解到,2013年底至2014年5月底,该市共接收退役士兵和转业士官285名,其中符合政府安置工作条件的21名,预计今年10月底前完成安置任务,其余264人全部自主就业,并给予发放一次性经济补助共计576万元,预计8月底前发放完毕。

  据了解,为让退役士兵掌握一定的职业技能,该市还开展了职业技能培训,设汽车驾驶、电工、焊工、车工、平面设计、汽车装饰、法学、会计学、行政管理等30余个专业,学期3个月-2.5年不等,学习结束将颁发相应结业证、职业资格证、驾驶证及毕业证。目前,共有207余名转业士官及退役士兵参加了免费培训。

关键词:高碑店,退役士兵,自主就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