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博野新闻网>>公示公告

粮食局“四个着力”谋划粮食工作新发展

来源: 博野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11 10:5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着力优化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粮食市场准入资格审查程序,积极构建“程序最简、时间最短、效率最高”粮食收购资格审批制度,力争做到行政审批当日办结,主动放活市场主体。二是着力实施“粮安工程”。充分发挥粮食工作基础保障作用,深入实施“放心粮油”工程。加大科技创新保粮力度,努力争取上级资金支持,积极推进农户科学储粮小粮仓工程建设,确保今年2000套小粮仓建设落实到位。三是着力推进国有粮食企业产业化发展。切实改变国有粮食购销企业“买原粮、卖原粮”的单一经营模式,推动国有粮食企业向收购、仓储、物流、加工、销售等一体化、多元化发展,拓展经营空间。四是着力加强服务能力建设。全面提升粮食部门服务三农、服务百姓、服务粮食企业的能力,切实增强粮食行政部门的谋划力、运筹力和推动力,促进粮食工作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关键词:博野,粮食局

责任编辑:刘世柠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博野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