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博野新闻网>>本地要闻

陈春霞就两个代办制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和后进支部转化提升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 博野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11 12:2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陈春霞到南小王乡和东墟镇就我县两个代办制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和后进支部转化提升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晓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陈伟陪同调研。

  陈春霞一行先后来到南小王乡堤头村村民活动中心、魏庄村村民活动中心、淮南村村党支部、西王各庄村党支部、大北河村民活动中心和东墟镇镇政府进行走访调研。每到一处,陈春霞认真听取并查看村级代办服务室和代办登记台账,并对乡村干部提出要求,各村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为民服务意识和水平,并通过两个代办制工作全力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广大党员干部不仅要做好群众的服务者更要当好老百姓致富的领路人。

  在西王各庄村党支部,陈春霞在详细询问了该村的基本情况后指出,村级两委班子是一个村子发展的核心,村支部书记又是全村老百姓的主心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力发挥两个代办制工作的作用,我们党员干部要主动认领群众的烦心事,要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事,还要利用本村的资源优势,利用村企联建的模式,带动村内产业发展和百姓致富。村两委班子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谋发展,从小事做起,从具体事情抓起,在农村面貌整治提升过程中,做好街道绿化、垃圾清运、墙体改造等工作,时刻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不服输的勇气、敢争天下先的决心在美丽乡村上迈出新的一步,进而推动后进支部转化提升工作的圆满完成。

  在大北河村,陈春霞还实地查看了大北河的进村标识,垃圾处理池,以及停车场、观景台等项目工程的规划地,并对施工进度和完成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关键词:博野,陈春霞

责任编辑:刘世柠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博野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