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博野新闻网>>公示公告

粮食局四项措施做好开年工作

来源: 博野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11 12:2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围绕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组织集中学习。安排为期一周的学习时间,围绕党的各项政策、业务知识等安排学习内容,采取集中学习、讨论交流等多种学习方式,以学习促进工作作风改进。二是狠抓工作纪律,完善规章制度。研究制定《博野县粮食局机关工作制度》,坚持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使全局干部职工树立良好的精神状态,打造作风硬、工作实、效率高的干部队伍。三是紧盯工作目标,推动产业发展。制定2014年度工作责任目标,着眼于提高仓储能力这个关键点,以项目建设促粮企振兴。通过积极争取上级项目资金、自筹资金等多种渠道,筹集资金,实施一系列粮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四是实现“两个”创新,保持强劲势头。购销方式创新,即各企业由分散经营到集团统一运作的创新模式;购销手段创新,即建立与售粮大户联系制度,变坐等收购为走村串户零距离收购、田间地头直接收购。

  

 

关键词:博野,粮食局

责任编辑:刘世柠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博野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