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博野新闻网>>公示公告

工商局多措并举加强执法与服务

来源: 博野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11 12:2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依法行政,提高执行力。文明执法,改进执法的方式、方法,有效杜绝野蛮、粗暴执法行为的发生;强化内部和外部的监督,公开执法信息,增强执法的透明度。二是善于借势,排除干扰力。对一些重大案件和集中处罚的案件,及时向有关领导汇报,争取各方面的重视、理解和支持,促使行政处罚执行到位。三是重视民意,提升向心力。在查处案件中,倾听民意、关注民生,提高工商部门的社会认可度。四是热情服务,增强亲和力。推行行政指导,对首次发现的一般违法、违规行为,以批评教育、督促整改为主,不做经济处罚;推行“回访”制度,通过对被处罚对象进行登记造册、定期回访,详细了解执法人员办案是否合理、恰当,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制定措施,加以解决。

  

 

关键词:博野,工商局

责任编辑:刘世柠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博野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