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河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展开[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2014-05-28 08:54: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在石家庄召开。长城网 宿馨元 摄

  长城网5月27日讯(记者 宿馨元)27日下午,河北省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传达落实中央、省委近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精神,总结回顾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周杰介绍,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各监管企业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强化学习教育,坚持开门搞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聚焦反对“四风”问题,取得了积极成效。但与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相比,个别企业存在对教育实践活动重视不够的问题;有的企业由于驻地分散,点多面广,对开展活动指导跟进不够;少数企业查找“四风”问题还存在避重就轻、流于形式问题;个别企业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推进改革发展结合不够紧密等。这些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据介绍,近期,中央和省委都先后召开专题会议、下发专门文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兰考县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有关重要批示精神,对做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省国资委要求,各监管企业要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为契机,结合征求意见建议,进一步端正发展指导思想、加大改革力度、创新发展观念、完善发展机制,特别是要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好机遇,进一步理清思路、制定措施,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综合实力,推动绿色发展、科学发展,以改革发展成果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

关键词:河北省,国资委,企业,群众路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