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徐水警方破获盗窃轿车案件16起 追缴被盗车2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杨树江 2014-05-28 07:11: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5月27日电(杨树江)5月27日,从徐水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安肃刑警队成功抓获盗窃轿车的犯罪嫌疑人王某,破获盗窃轿车案件16起,追缴被盗轿车两辆。

  据警方介绍,自2014年以来,徐水城区发生多起轿车被盗案件,案发后,徐水县公安局局安肃刑警队迅速组织警力对案件进行侦查。民警从现场监控录像、路面录像资料入手,分析研判嫌疑人的作案手段、来去路线,对被盗车辆的销脏渠道进行摸底排查。

  5月21日,安肃刑警队接群众举报,高林村镇郎五庄村王某驾驶一辆无牌照的白色瑞纳轿车,形迹十分可疑。接报后,该队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经工作发现,该车正是今年3月份徐水县尚城小区一被盗的车辆,安肃刑警队立即组织警力对王某实施抓捕。当晚22时许,办案民警在徐水县汽车北站将王某成功抓获,当场缴获被盗轿车两辆。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交待了自2013年10月份以来,在保定市区、徐水县城盗窃现代起亚K2、瑞纳、福瑞迪等轿车,先后作案16起,并将被盗车辆通过QQ网络联系销售给江西单某某、北京李某某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徐水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保定,徐水,盗窃,轿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