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满城一纸企20天调试成功欧洲造纸机创行业奇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5-27 14:19: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5月25日电(孟捷)5月25日,从满城县义厚成日用品有限公司举办的庆功酒会上获悉,该公司仅用20天时间一次性成功调试引进的欧洲造纸机并顺利出纸,在行业内创造了的奇迹。

  据该公司董事长白红敏介绍,该公司引进的奥地利安德里茨造纸机是世界上的新月型高速造纸机,计划安装4台,项目达产后可年产20万吨优质生活用纸,并成为华北地区技术装备最先进的卫生纸制造企业。

  据了解,满城县义厚成日用品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经济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路线,投资2000余万建立了高标准污水处理厂,实现了污水零排放,也是保定市第一家采用天然气作为动力能源的造纸厂,为保定造纸也向集约型、节能型转变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

关键词:满城,纸企业,保定,欧洲造纸奇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