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电力

35kV剧村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顺利投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5-20 10:21: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更好的保证春灌和迎峰度夏大负荷用电,国网容城县供电公司35KV业主项目部积极组织,多措并举,顺利完成了容城35kV剧村变电站增容扩建改造工程,并通过验收投入运行。

  施工前期,业主项目部积极协调上级部门,按35KV创优工程要求对工程各个阶段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对施工安排、安全监督、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责任分工,确定相关责任人。业主项目部组织各相关单位召开了由该公司经理参加的施工启动会,会议中该公司经理听取了施工方案,并对方案中的各相工作任务提出进一步要求。

  施工人员在施工期间每天都是凌晨3点开工,在有关领导的指导下,工程有条不紊进行着。送电前夕,天空突然下起小雨,施工人员在不断克服身体透支的情况下,冒雨准备着送电工作,在施工人员的不懈努力下,35kV剧村站增容扩建改造工程保质保量顺利完工。

  35kV剧村站增容扩建改造工程的顺利完工,解决了剧村供电区的春灌和迎峰度夏大负荷用电问题,同时也标志着容城县供电公司35KV业主项目部已逐渐成长,成为能够经得起风雨,打赢仗打胜仗的坚强队伍。

关键词:工程|施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段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