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内外兼修之道 一个精英绅士的时尚居所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1 13: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特立独行的优雅、凌驾奢华之上的低调、无可挑剔的细节触感,让时间也停止了脚步。不追随时尚,却总能引领潮流,岁月的洗礼成就至尊、奢华的贵族品味。内敛中体现张扬、华丽中不乏舒适,线条飘逸,有着淡淡的后现代风情。时光的温润质感融入了他们的品质,在工作中他们有条不紊,成熟而锐利,眉宇之间藏满智慧;生活中他们温暖而美好,彰显出优雅熟男的绅士品格。(编辑:刘忆楠撰文:阿夜场地:跨界)

  深灰色的壁炉、浅灰色的墙壁,向上还有险峰叠翠的黑白照片,一个色系完美应和,尽显他的深沉与不凡。各种花式的枕头也是这样:马赛克丝绸、棕色毛织、褐色天鹅绒——勾勒着同一种气质,却多样而不杂乱。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装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太平洋家居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